脑洞聚集地。本人西皮甚多,目标是大家看得开心ww

微心酸甜文极限拉扯确实是我的目标哈哈哈ꉂꉂ(ᵔᗜᵔ*)

【野神】Parallel World – Dec.1st

大家好,好久不见

12月来了,2018年就要过去了

昨天是齐木的event非常开心www

应景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www

========================================

【野神】Parallel World – Dec.1st

“我回来啦”

“哦,欢迎回来”

已经洗完澡的神谷披着毛巾在沙发上看台本,小野把外衣脱掉之后凑过来想要一个欢迎回来的kiss。

“诶、你就顶着这个头发回来的?”

“那不然呢?”

“造型师不给你复原吗?”

“他说发胶需要洗澡,就只把编的头发拆了”

“噗”神谷伸手摸了摸他鸡冠头一样的头发,“坚挺的发胶”

“恩”小野握着他的手腕凑过去,神谷半推半就地尝了一个简单的吻。

“那我去洗澡”

“恩”

 

神谷坐在沙发上继续看台本,看了一会儿觉得有点困,检查完vcr之后合上了电脑。

台本OK、笔OK、眼镜OK……检查完明天要带的东西神谷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去吹吹头发好了。

 

在浴室外面的洗脸台边插好吹风机,神谷对着镜子眯着眼吹头发。

吹了一会儿之后被热得够呛,刚关了电源就听到浴室里面的水声也停了。

“洗完了?”

“恩”好像有延迟一般,里面传来隔着厚重水汽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门打开,小野只在脖子上挂了一条毛巾就出来了。

“呜哇、不冷吗”

“嘿嘿,不冷”小野一边拿起放在外面的浴袍一边朝神谷走过去。

“你穿好了再过来”神谷夸张地往后退了两步。

“诶——”小野只好穿上并且在神谷的眼神逼迫下系好了带子。

“OK”神谷这才允许他伸着双手过来抱住自己。

 

“和咪酱聊得怎么样?”

“挺好的,给他听了新曲子,说了说今年开始要做的变化什么的”

“恩”

“咪酱就老鼓励我说没问题的,说得我都快哭了”

“恩恩”神谷拍了拍他的脑袋。

“不过我也安心一点了,今天活动能一起真是太好了”

“恩,那就好”

“神谷桑呢,没回家没被问吗”

“先送的信长,然后我才和经纪人说来这儿”

“他没说什么?”

“没说,估计他已经猜到这是你家了”

“……不是吧”

“毕竟是青二的优秀员工”

“……那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能有什么问题”神谷捧着小野的脸在额头蹭了蹭,“他们估计也不会对我的决定说三道四的”

“那倒是”几缕头发滑下来,带着水珠滴在小野嘴边。

神谷看得一愣神的工夫就被小野搂紧吻住了。

“下次神谷桑还是开车吧,要不我们打车也行”

“今天要不是你说想和咪酱回程聊聊orpr的事我就开车了啊”

“嘿嘿,浩史是不想一个人开车回家吗”

“才不是啊”

“嘿嘿”

“行了快吹头发赶紧睡觉了,你跑一天场不累吗”

“有点,不过看到浩史的笑脸感觉好多了”

“我恶心得要吐了”

“诶、神谷桑”被神谷挣开怀抱之后小野被毛巾糊了一脸。

“我要睡了你快吹头发”

“哦——”

神谷一边往卧室走一边擦了擦滴在自己脖子边小野头发上的水。

突然一阵肉麻得打了个寒颤。

 

吹好头发之后关好灯,小野拿着台本探头在卧室门口往里看了一眼。

神谷坐在床上看手机果然没有睡。

“恩?”

“我想check一下明天的台本,神谷桑先睡吧”

“很多吗?”

“不多”

“那过来吧”

“恩?”

“在这儿看吧,我还不睡”

“诶、不了吧,神谷桑还是先睡吧”

“怎么这么多废话”神谷往里面爬了爬腾出床边的位子。

小野抓着台本想了一下,回客厅拿了笔关了灯又回到了卧室。

“神谷桑是冷吗?”

“恩”懒得理他的神谷专注着手机游戏,小野见他心不在焉地就把脑袋靠在他脑袋边看了一会儿画面,等到一场战斗打完他就扣着他下巴给了神谷一个有点长的舌吻。

“恩、呜、你”

“嘿嘿,我很快就能看完,神谷桑困了就先躺下吧”

说完之后就戴上眼镜翻开了台本。

神谷端着手机象征性点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把手机和家里用的眼镜都放回床头柜之后躺了下来。

他把脸埋在小野和枕头的阴影里,这样台灯的光就照不到他,却能看清小野的轮廓。

神谷看着暖黄灯光下眼镜和刘海的剪影,过了一会儿就觉得眼皮开始打架,耳朵里只能听到马克笔划在纸上的声音,然后就迷迷糊糊合上了眼。

过了也不知多久他好像感到灯都灭了。

半梦半醒的时候身边的人也躺了下来,神谷刚又要掉进睡眠的时候感到他凑过来把自己揽在了怀里,暖暖的。

12月了,不开空调都有点冷。

神谷在被子和小野的胳膊里找到一个可以呼吸的空隙,没几秒就彻底睡着了。

 

两个人的话,不开空调也是可以的吧。


评论(2)
热度(17)